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是围绕学校教学改革过程的具体问题,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的针对性的系列培训,旨在汇聚教学智慧、解决教学疑难,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414日学校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郝庆威教授作了题为《新版教案编写及其关键问题》的专题培训。学校新入职教师、转岗教师及部分术科教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郝庆威教授结合“教案编写一般规律、新版教案新在哪里和新版教案关键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又结合我校教务部门对教案撰写的相关要求,分别列举了学科、术科教案案例进行详细地解读。培训的最后,郝庆威教授和部分与会教师就教案编写中如何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教学目标的达成路径等问题开展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本期培训针对性强、实效性佳,对课程教学设计、教案撰写、普及课程思政教学理念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