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运动训练学院在篮排馆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刘排以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旭东通报了2018年来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六类典型案例、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指出,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关乎教育改革发展,师德师风建设尤为关键。他要求,全院教师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做好学生的政治引领;要强化师德意识,增强师德建设的时代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投身到师德教育活动中;要树立规矩意识,时刻同党、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宪法及有关教育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有关纪律要求,做到廉洁从教,依法执教,因才施教。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教师思想防线,使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转自运动训练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