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总成绩查询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2024年01月05日 17:11  点击:[]


根据《沈阳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要求和我校公开招聘工作日程安排,现将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查询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自行登录沈阳体育学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210.30.157.118:8807/zp.html#/customChannel/518),在“个人中心”-“查看总成绩”栏目中查询个人总成绩及报考岗位排名。 我校根据笔试、面试成绩4:6权重比例,保留两位小数计算考生的总成绩,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地点

1.时间:202418日(周 上午9:00

2.地点:中国医大四院(崇山院区)健康体检中心7号楼

(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沈阳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三)体检须知

1.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黑色水性笔1支和632.31/人体检费(支付形式:微信、支付宝或银联卡)

2.考生务必按时参加体检,对无故缺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保证睡眠时间,清淡饮食,忌酒。受检前禁食8小时,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

4.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及检验项目。

5.女生月经期间请勿作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和妇科检查,待孕期结束后补检。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024-89166665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415日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