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典型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1个集体和4名个人受到省级表彰

2023年09月26日 12:22  点击:[]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度辽宁省教书育人模范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全省25位来自教育系统各学段的优秀教师被授予“辽宁省教书育人模范”荣誉称号,我校体能训练中心主任牛雪松教授获此殊荣。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后勤管理处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运动训练学院张兴泉教授、武术与舞蹈学院李松教授、社会体育学院邹本旭教授获“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

7862C

牛雪松教授获“辽宁省教书育人模范”荣誉称号

78F38

后勤管理处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运动训练学院张兴泉教授、武术与舞蹈学院李松教授、社会体育学院邹本旭教授获“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

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为榜样,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勇担时代重任,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体育人才,为我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我校教师牛雪松教授荣登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关闭